Galaxy

方圆市大家庭的日常番外【1】

     洪河自从知道白川是自己同门大师兄,还是白老师,自己才能重新回来下棋后,对白川,那是没的说,比对时光还上心。洪河重新下棋后,依然待在林厉的队伍,他知道白川在围达上班,经常偷摸着溜回来,给自己大师兄带好吃的。

      时光从北斗杯回来之后,美其名曰养精蓄锐,有事没事就跟许厚请假,说是要去围达,跟别的棋手交流交流,许厚懒得理他,时光便越发胆大,时不时就到围达溜达,蹭吃蹭喝,终于有一天,他和来看白川的洪河碰上了。

    “哟,洪河,今儿又带了啥好吃的,快给小爷尝上两口。”说着,时光就准备上手扒拉,没料到,洪河毫不犹豫推开他,“时光,这可是给我大师兄准备的酱牛肉,独一份!” 听到酱牛肉,时光口水都快下来了,他扒着洪河的手臂,“洪河儿,我们不是最好的兄弟嘛,给我尝一口,就一口…… ”

      “什么一口,你一口就没了。”眼见着白川正在下楼,赶紧撒开时光,“师兄,师兄!我洪河,看看今天我给你带了什么。”白川眉眼带笑,接过洪河手上的袋子,“你这孩子,客气什么,上来坐坐吧。”“哎。”洪河屁颠屁颠地跟着白川上了楼,留下了孤零零的时光。

       时光:没吃到城南居的酱牛肉,哭哭(小猪包委屈😣)

       某围棋队老板(在二楼目睹全程):除了我,居然还有人能叫白川师兄!


    

  

为啥突然更一篇日常呢,因为作者今天太懒了(┯_┯)明天的章节中,方绪就会回国,和白老师见面了,猜猜会发生什么呢?

评论(5)

热度(5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